竞技风暴

曼联铁卫有伤也有闲工夫 头上动手脚要学古力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4:37 《足球》报

  记者肖涛报道为了备战周末联赛对利物浦的关键比赛,弗格森并没有在联赛杯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派出全部主力。“有伤在身”,一个合乎情理的理由就把费迪南德放到了观众席。不过费迪南德却没有闲着,而是抓紧时间做了个新发型。

  在西汉姆和利兹效力时,费迪南德曾经长期光头,但自从在曼联的禁赛事件以后,换发型换心情的举动让他的发型愈发花哨起来。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费迪南德已经先后尝试 过两种夸张的发型。一种是“爆炸式”,是上世纪70年代黑人中最流行的一种头型;前段时间他的头发则被做成是紧贴头皮的小辫子。现在费迪南德的发型则有些“复古”,密密麻麻的小辫散落在头上,颇似“辫帅”古利特当年的经典造型。

  据说当年古利特“理发”一次需要的时间至少是3个小时,而从辫子的精细程度来看,如今费迪南德的发型似乎还得花费更多的功夫。这也就难怪费迪南德会在休假期间换发型,因为只有此时他才有足够的时间去完成复杂的“改头换面”工程。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