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主场助辽宁男排大爆发 横扫北京吹响“复活”号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22:57 中国排协

  2005年1月12日是今年男子排球甲级联赛第七轮第40场比赛,是辽宁队第二阶段主场转场后的首场比赛,同时也是鲅鱼圈红运体育馆落成后接待的首场比赛,具有里程碑意义。三千个座位的体育馆内座无虚席,鲅鱼圈的观众以大海般的热情关注着本场赛事。

  晚19点30分,比赛准时开赛,首先由北京仙灵骨葆男子排球队开球并抢占先机先得一分,接下来的比赛双方展开了激烈的网上争夺,比分交替上升,第一、第二个技术暂停, 比分都由北京队领先。后来由辽宁队及时调整了战术,18:18、19:19,把比分一分一分地赶上并反超,最后,以25:21取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辽宁队乘第一局取胜之威,越打越勇,北京队受到了第一局领先后又被反超失利的影响,技战术受到了遏制,最后,很快以25:11败下阵来。

  第三局辽宁队越打越勇,从一平以后,再没有给对方机会,比分一直领先,虽然北京队完全抵抗,曾一度把比分拉近,最终以25:21败落。整场比赛以3:0告负。

  比赛用时55分钟,场上一直处于激烈竞争状态,虽然辽宁队以3:0取胜,但每局赢的并不轻松。通过本场比赛,可见,两队心理状态的重要。

  我们祝辽宁康利诺男子排球队在本赛季取得好成绩,同时也感谢今晚主客两队为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排球比赛。(来源:中国排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