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女排新年许心愿 决赛再胜八一实现三连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1:36 今晚报
  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天津队众将士特意借《今晚报》向始终关心女排的球迷们拜年,感谢津门球迷多年来对天津女排的支持和帮助。天津队教练员和运动员纷纷表示:力争在联赛总决赛中再次战胜八一队,实现联赛三连冠,为津门球迷献上一份最好的新年贺礼!天津女排新年许心愿再胜八一队力争三连冠
天津女排新年许心愿决赛再胜八一实现三连冠(图)

  天津队曾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连续两个赛季夺得全国女排联赛冠军,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天津女排誓在“福地”再创新辉煌。(新华社发)

  本报讯(记者李睿)正在大港油田进行封闭训练的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在紧张的备战气氛中送走了辉煌的2004年,并迎来了赛事更加繁重的2005年。在新的一年里,2004-2005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十运会女排赛、2005-2006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等重大赛事接踵而至,天津队力争再铸辉煌。1月9日,天津队将在2004-2005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天津·今晚报·新世界赛区总决赛第一回合比赛中主场迎战八一队。因此,在新年到来之际,天津队众将士纷纷借《今晚报》向始终关心女排的球迷们拜年,感谢津门球迷多年来对天津女排的支持和帮助,并许下了新年最大的心愿———力争再次战胜八一队,实现联赛三连冠,为津门球迷献上一份新年贺礼!

  昨天是2004年的最后一天,冬日的严寒并没有影响到女排姑娘们的训练热情。到大港已经有四天时间了,天津队针对八一队进行的封闭训练很快进入了正规化。为了模仿八一队的打法,天津队专门请来两位男排队员作陪打,让他们模仿起八一队进攻力量很大的主攻手王丽娜和接应二传手白云。经过这几天的训练,队员们普遍觉得对“八一队”的大力扣球越来越适应了。

  当昨天的训练结束后,天津队的姑娘们来到油田宾馆食堂时,惊喜地发现,前来看望她们的市体工大队队长黄维勉特意带来了汤圆。象征着团圆和圆满的“年夜饭”让队员们吃得格外温暖和开心。看着队员们的笑脸从满碗汤圆的热气中映出来,主教练王宝泉情不自禁地露出会心的笑容,他说:“这些天训练一直很辛苦,队员们精神面貌不错,这一点我很欣慰,她们的训练自觉性很强,表现得很积极,毕竟就要迎来总决赛,大家都有极强的求战欲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