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惊人怒射一球气走利物浦 埃弗顿吐尽五年怨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3:22 新民晚报
惊人怒射一球气走利物浦埃弗顿吐尽五年怨气(图)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埃弗顿队昨天终于一解5年来从未战胜同城劲敌利物浦队的苦恼,他们在英超联赛中凭借卡斯利在第68分钟的一脚远射,主场1比0力克利物浦队,排名跃居次席。

  这是埃弗顿队与利物浦队的第200场同城大战,两队赛前均士气高涨。比赛中双方均在中场布下重兵,开赛后很快在中场陷入混战,并都在对方门前制造了几次险情。利物浦队的进攻虽更具威胁,但是无法给予埃弗顿队致命一击,反而是埃弗顿队的卡斯利在第68分钟时一脚离利物浦队大门25米远的低射打破场上僵局。

  利物浦队随后无力回天。这是埃弗顿队7年来首次在主场挫败利物浦队,并一举终结了他们在与利物浦队连续9场比赛中没有胜绩的颓势。

  拉齐奥队今晨在意甲联赛中,主场3比3逼和莱切队。而乌迪内斯队在客场1比0小胜亚特兰大队,巩固了积分榜第三名的地位。

  巴塞罗那队在西甲联赛中,客场2比1战胜阿巴塞特队,将对皇马的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

  拜仁慕尼黑队在落后两球的劣势下主场2比2战平斯图加特队,成为德甲冬季冠军。积分与拜仁队相同的沙尔克队主场1比1被弗莱堡队逼和,因净胜球少于拜仁队而排名次席。德甲目前赛程过半,进入了冬歇期,并将于明年1月21日重新开战。

  埃弗顿获胜功臣卡斯利(左)遭对方球员阻截图TP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