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短道速滑世界杯加拿大站 韩国高手缺席中国收获颇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8:5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12月6日,在加拿大举行的短道速滑世界杯第四站比赛全部结束。拥有众多世界顶尖高手的韩国队的缺席使得比赛竞争不强,中国队最后一天收获颇丰:杨扬和王伟在女子1000米中包揽冠、亚军。王濛全能积分最优。杨扬、王濛领衔的中国姑娘还摘得了女子3000米接力的冠军。

  王濛和杨扬在女子3000米比赛中为中国再添一银一铜。男队在接力中摘下银牌。老 将李佳军在男子1000米、3000米和全能比赛中获得三枚铜牌。

  女子1000米,杨扬和王伟顺利进入决赛,一同进入决赛的还有年仅16岁的美国小将金好君、保加利亚著名选手拉达诺娃。女子3000米,王濛和杨扬分获银牌和铜牌。这样,王濛凭借着500米冠军和3000米银牌获得本站全能积分的冠军,杨扬在全能上排名第三。

  女子3000米接力也争夺得相当激烈。东道主加拿大队和中国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双方交替领先,差距也只在毫厘之间。最后中国队以4分18秒222的成绩勇夺金牌,俄罗斯队和加拿大队分获银牌和铜牌。

  我国选手李佳军一人进入男子1000米决赛,最后排在第三。男子3000米,李佳军和李蒿楠携手进入决赛,李佳军再夺铜牌。这样,李佳军的全能积分排在第三位。男子5000米接力是本站最后一项,中国队、加拿大队、美国队和日本队进入了决赛的争夺。中国队最终获得银牌。

  至此,加拿大站的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获得了5金3银6铜的好成绩。本站结束后,第五站的比赛将于明年2月在匈牙利举行。(王向娜)(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