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今年成绩不佳涅波郑重承诺: 明年申花复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9:33 新闻午报
今年成绩不佳涅波郑重承诺:明年申花复苏(图)
本报记者张亦峥

  尽管执教申花以来只取得可怜的一场胜利,但是申花董事会已经基本确认了涅波的留任。因此虽然昨日输掉了比赛,涅波仍然雄心勃勃。他赛后表示,明年一定要让申花复苏。

  昨天的比赛中,涅波一改往日保守的战术,他罄尽了申花主力,除了肖战波外,几乎就是最强阵容出战。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他甚至用张玉宁换下了陈刚。用一名前锋换下一名后卫,在执教申花的比赛中,对涅波而言还是第一次。比赛结束后,涅波表示:“今天输掉了比赛,我很难过,但是不能怪罪队员,他们都很努力,今天他们也都尽了全力,整场比赛我们唯一的一次失误,却被对手抓住了,我们也受到了惩罚。在进攻方面,我们的最后一脚传球和运气都不太好。我想对喜爱申花队的球迷作出承诺:下个赛季,我们将肯定会变得越来越好!我之所以敢作这样的承诺,是因为我看到了队员们在训练中表现出来的水平和他们在比赛中饱满的情绪。我相信我们能很好地解决存在的问题。感谢球迷的支持,下赛季见!”

  总结这个过去的赛季,涅波说:“中超这一年我只看了部分比赛,我相信下个赛季肯定会更加精彩和激烈。”谈到申花过去赛季的问题,涅波说:“首先我们阵容方面肯定要做变化,但未必是‘革命’,某几个位置上需要加强。过去的这个赛季,我们队内缺乏绝对核心球员,队员的伤病太多,伤病多不是比赛造成的,都是在比赛准备期造成的。”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