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主场再败名落孙山 国际:客场首胜位列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9:31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华)首届中超联赛昨天落下帷幕,上海国际队客场3比0大胜沈阳金德,杀进三甲成为探花,而卫冕冠军上海申花主场0比1不敌辽宁中誉,名列倒数第三。深圳健力宝队成为首届中超冠军,山东鲁能屈居第二,上海国际队的加纳外援阿尤以17个进球荣膺射手王。

  申花队昨天尽管主场作战,但依旧不能摆脱低迷的状态,主帅涅波在指挥方面也实 在乏善可陈。唯一进球是辽宁中誉队的刘斌在第14分钟时反越位成功后远射打入的。此后,申花队虽加强进攻,但始终破门乏术。第87分钟,辽宁队外援雷比在自家禁区内手球,申花队的马丁内斯主罚点球却将球踢飞。

  国际队上半场打得比较拘谨,进攻多采用长传冲吊。第15分钟,国际队刘剑远射得分,首开记录。下半场开始不久,沈阳队小将汪强因恶意犯规被红牌罚下,国际队抓住对手后防空虚的漏洞,由王连下两城,将比分定格在3比0。国际队昨天的胜利打破了该队本赛季客场不胜的怪圈。

  深圳健力宝队已提前两轮夺得冠军,但面对被足协扣去6分的大连实德,他们不想让失败令自己的冠军奖杯蒙羞,深连之战最后战成了2比2。由于本届中超没有降级,其余三场原本属于“保级大战”的赛事也失去了悬念。结果天津康师傅1比1平山东鲁能,北京现代4比1大胜重庆力帆,青岛贝莱特1比1平四川冠城。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