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足球之冠军留言 朱广沪:下个目标是双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7:05 深圳商报

  冠军留言满天绚烂的礼花,震耳欲聋的欢呼,金光闪闪的冠军金衫,深圳队在“我们是冠军”的歌声中,终于亲吻了梦寐以求的金杯。这一刻,必将成为深圳队每个成员,以及每个深圳球迷记忆中的永恒。而在这一刻,球员、教练和总经理全都感慨万千,他们有话要说,以冠军的名义。

  李玮锋:这个时候最幸福

  尽管这个赛季,我们个人得到的不多,但是能把冠军奖杯留在深圳,我觉得一切都值得。这个时候,我们是最幸福的,我们也对得起深圳的球迷了。我在深圳逐步成长,但一个球员不可能永远呆在一个城市,我也是这样。在和深圳队一起经历过保级和夺冠后,我想也是开始第二次创业的时候了吧。尽管我无法想像和朱指导分别是什么滋味,但是我觉得自己应该开始另一段足球生涯。转会的事情还是顺其自然吧,也不排除我留在深圳的可能,反正现在一切都是问号。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在深圳度过一个轻松的假期。

  李建华:进球来得正是时候

  今天的进球来得正是时候,虽然我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但可惜我实力有限,不能为球队进更多的球。现在是享受欢乐的时候,合同啊,前景啊,这样的事情留到明天再说吧。

  陈永强:这样的结局才圆满

  我是大连人,而我效力在深圳队。两队打平了,皆大欢喜;深圳队夺冠了,我更是高兴。没有比这更好的结局了,我实在觉得十分圆满。

  吉马:夺冠了也该发薪了

  夺冠的感觉太棒了,能在深圳尝到这种滋味,说实话,是我来中国前所没有想到的。我希望接下来欠薪的问题就能迎刃而解。如果俱乐部能够补发我的工资,我下赛季就绝不会离开深圳,否则……

  张健:已经开始计划明年

  我个人下赛季的去留还要看集团公司的决定,但明年,我们作为中超冠军将面临着A3和亚冠联赛等洲际比赛,所以我们现在就必须开始准备。个人的命运固然重要,代表中国足球的事情更不容忽视。

  朱广沪:下个目标中超杯

  我跟球员们说了,现在一切都要从头开始。我们这场比赛的对手是中国的顶级球队,这意味着比赛既是这个赛季的结束,又是下个赛季的开始。我们的球员在领先情况下体力明显下降,所以我们接下来还是不能有丝毫松懈。在12月11日,还有中超杯决赛等着我们呢。深圳商报记者张蕾吴吉

  作者: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