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动作粗野不知收敛 深圳队赢了冠军输了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0:33 半岛晨报

  罢赛令实德早已失去争夺冠军的希望,健力宝兵不血刃就提前加冕。但本轮联赛中,健力宝依然强烈渴望能够在主场拿分,队长李玮峰更是频繁与实德队员发生冲突。只是,火爆并不意味着强大,李玮峰以平局结果夺走了冠军,但却输了人。

  事实上,昨日决战的最初形势本来对健力宝非常有利。他们率先完成破门,然后又将比分扩大到2:0。但实德队很快发起反击,并由张鹏头球扳回1分。尽管如此,主动权依然 掌握在健力宝队手中。但不知为了什么,队长李玮峰显得十分焦躁,动作也越来越大。很快,他用一个非常危险的动作从背后放倒了正在带球的李尧,惹得后者爬起来后马上用手去推李玮峰脸部。而李玮峰虽然犯错在先,却毫无认错之意,他立即用同样的动作回敬李尧。在裁判的制止下,两人很快分开,李玮峰也得到了一张黄牌。

  不过,黄牌并不能使健力宝队长冷静下来。此后李玮峰焦躁依旧,频繁使用危险的犯规动作应对实德队员。在一次拼抢中,他甚至将扬戈维奇放了个跟头。不过,本场比赛中裁判对健力宝队始终手下留情,以李玮峰的表现,他至少有两次机会应该领受第二张黄牌。

  裁判的偏袒令实德方面极为不满,但让人难以理解的是,此后李玮峰依旧不知道收敛。在一次对郭亮的犯规中,他的动作极为夸张,而且连续3次推搡郭亮。当然,这一次裁判又放过了他。这位表现很差的队长就这样带领健力宝队黄袍加身。首席记者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