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托米奇与国安续约 现代队教练组称其兢兢业业水平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2: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北京现代队的塞黑籍守门员教练托米奇,日前已经与国安俱乐部签订了明年的工作合同。

  曾经是塞黑青年队守门员教练的托米奇是2002年随彼德来到国安俱乐部的,虽然这几年现代队的教练已经几度易人,但托米奇的位置却无可替代。甚至在几年的海埂和海南集训中,托米奇都被邀请给各队的守门员教练做示范教学。“这几年在国安俱乐部我过得非常 愉快,我也很高兴能得到新的工作合同。”托米奇说。

  在现代队明年的主教练尚无定论的情况下,托米奇却先拿到了工作合同,足见俱乐部对他的重视。“托米奇的工作一直兢兢业业,而且水平也比较高,这是我们与他续约的主要原因。”现代队教练组评价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