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5中超赛程终于确定 将有三次中断历时近两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0:28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郭奋飞)几经周折,中国足协终于确定了明年的联赛赛程。中超联赛的开幕战定在明年3月5日,10月30日进行最后一轮比赛。

  6月份的世青赛和全运会足球预赛是明年的最大型比赛。因此,在制定具体的赛程上,必须考虑为这两项比赛让路。明年的中超共有14支球队参加,全年共计26轮。从3月5日开始,到5月29日为第一阶段,共13轮;中超联赛将在3月中旬暂停一周,为全运会足球预赛让 路,同时足协杯将在此期间开幕。5月29日后,联赛中断一个月时间,让路世青赛。联赛休赛期间,足协杯和中超杯将进行两轮四回合比赛。第二阶段比赛于7月2日恢复,7月2日至10月30日为第二阶段。7月底,国家队备战东亚四强赛,联赛将中断两周时间,同时继续进行中超杯和足协杯比赛。决赛在11月进行。

  中甲的赛程时间从3月5日开幕,到10月29日闭幕。参赛队为15支,共进行30轮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