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沪深之战火星四溅 黑球红牌冲突一个都没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4:31 新民晚报
沪深之战火星四溅黑球红牌冲突一个都没少(图)
  都说冤家宜解不宜结,但对于国际队和健力宝队来说,本赛季这个冤家是结定了。第一回合杜苹、李雷雷双双血染球场的场景还历历在目,昨天两队的再度交手依然火星四溅,点球、红牌、冲突,一个都没少。

  上半场的比赛还算风平浪静,双方队员似乎都比较克制。随着下半场比赛的深入,比分落后的健力宝队开始发力。队员的动作也开始变大,第28分钟,回防的阿尔西诺在禁区内碰倒陆博飞,这个并不明显的犯规被主裁判陈国强认定是点球。国际队员显然无法接受这一结果。不少队员都追着陈国强,对判罚表示抗议。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当吉马打进点球后,新的冲突再度发生。阿尤和阿尔西诺在中圈准备开球时,再度和深圳队队员王宏伟发生冲突。一时间,场上再度剑拔弩张。双方教练员不得不再度上场,费力将事态控制住。之后,主裁向深圳队黄云峰出示了一张红牌。

  本报记者徐东海

  国际队前锋阿尤在深圳队球门前冲锋陷阵

  记者周国强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