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做秀只为徐明出谋划策 米卢辟谣:我不可能执教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1:20 新闻晨报

  甘慧报道米卢于昨天抵达大连。中午,他就马不停蹄地与徐明共进了午餐。米卢说,扬戈与实德的合同期还有最后6个月,而这段时间里,实德队几乎没有比赛,但为了履行合同必须支付数目不菲的一笔工资。

  一旦趁此时将早已萌生去意的扬戈卖出,不仅能赚到一笔可观的转会费,还能节省开支。米卢的理由在一定程度上打动了实德方面。

  至于炒得很热的米卢执教大连队一事,从一开始实德方面就一直在否认。昨天,当事人老米终于也站出来辟谣:“我不可能执教大连。”

  另据了解,在基本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后,米卢已于昨晚满意地乘坐航班离开了大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