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力缺阵申花无奈启用新人 个别谈话游戏训练全力以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0:20 新闻晨报

  甘慧报道昨天训练结束后,主教练涅波分别找姚力君、杨光、何滨谈话,这意味着在众多主力缺阵的情况下,涅波将不得不依靠队中的新人。

  申花队搭乘昨天上午8时20分的航班前往大连。此次北征,队里最担心的是北方寒冷的天气。孙祥说:“这两天上海都那么冷,因此特意带去了一些御寒的东西,没想到这里跟上海差不了多少,心里的石头也算落地了。”

  尽管近来球队成绩不甚理想,但涅波总是尽最大努力调节好球队的气氛,给队员营造一个良好的备战环境。昨天下午适应场地过程中,涅波专门安排了一些游戏性很强的训练项目。

  几乎每场比赛前,涅波都会找个别队员谈话。据悉,昨天涅波“点”到了姚力君、杨光、何滨。

  由于马丁内斯、阿尔贝茨、张玉宁、孙吉、肖战波都没有随队前往大连,因此,在今天与大连的比赛中,平常很少上场的新人,将获得一些机会。姚力君说:“如果教练派我上场,我肯定会全力以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