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苏红:赢一局是一局 上次侥幸这场零比三也能接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08:28 每日新报

  孟凡强

  昨天训练结束后,不少天津球迷来找周苏红签名,周苏红都面带笑容地满足了球迷的要求。而当记者请她预测一下明天比赛的结果时,这位美女球员马上变得严肃起来。

  “上一次我们战胜天津队有些运气的成分。当时天津队客场比赛,身体比较疲劳, 而我们主场以逸待劳。”周苏红认为天津队的实力还是要高出浙江队不少,“天津队有三个国手,队内新老队员的年龄结构很合理,整体实力在我们之上。再加上上次输给我们之后肯定对这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所以我们很难有机会取胜。我会和队友一起努力,赢一局是一局吧。”

  浙江队主教练徐建德对明天的比赛同样显得很低调,“我们进入四强已经超额完成了任务,后面的比赛尽可能打好就可以了。浙江队的实力客观地说是联赛五六名的水平,天津、八一、辽宁的实力明显高于我们。这场比赛我们没有什么硬性目标,争取多赢几局吧。如果输个3:0,每局比分比较接近的话也是可以接受的。”

  新报记者孟凡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