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城输球外援丹尼尔炮轰队友:前面进几个后面漏几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3:15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前面进几个后面漏几个!”正如外援丹尼尔赛后“放炮”所言,昨天冠城队在上海滩打了一场非常糟糕的比赛。在这场失利之后,冠城队侥幸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的位置,在积分榜榜尾继续徘徊。

  球迷奇少,冠城先赢后输

  比赛中率先破门的是冠城队。第23分钟,邹侑根一脚挑射洞穿了国际队的球门。丢球后国际队向冠城队发起了疯狂的反扑。第37分钟,阿尔西诺冷静推射将比分扳平。下半场第50分钟,冠城队防守队员失误,阿尤在后点的扫射得手。此后冠城队用黄盛坤换下唐京,并将王锁龙推向前场,加强进攻力量。这一举动果然收到了效果,第21分钟,冠城队队员右路传中,丹尼尔在禁区里被拉倒。邹侑根点球将比分扳平。不过,最终冠城还是没有抵抗住国际的攻势,第85分钟,阿尤从后面插上将球踢入球门右下角,帮助国际队锁定胜局。阿尤则以16个进球继续领先于射手榜。

  赛后丹尼尔向队友放炮

  “你看到了,真是太可惜了,前面进几个,后面跟着漏几个,我们的防守简直太差了!”赛后一下场,丹尼尔就开始抱怨起来。

  昨天的比赛中,冠城队的防守的确存在一些问题,由于这样的问题逐渐变得严重,因此在比赛进行到后半程的时候,国际队几乎压着冠城打。当冠城2:3落后的时候,丹尼尔和潘塔几乎一起产生了厌战的情绪,当中场回收的时候,潘塔也不像以前那样回防,而是干脆站在场上叉着手看,因此他就被替换下场。比赛结束之后,丹尼尔非常气愤地向记者说道,“看到我们今天的防守了吗?我们给对手太多的机会……本来这场比赛我们是占据着优势,没有想到居然最后是这样的结果。比赛需要大家一起努力,如果前面进1个,2个,后面可能漏3个,4个……的话,这样打下去,我们下面的比赛根本就赢不了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