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45分钟后申花露出臣子相 深圳球迷赛后鼓掌送客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3:12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在以1比1的比分平稳过渡到下半场之后,申花队便发现自己越来越难以抵挡深圳队变换了节奏的进攻,最终,球门再告两度失手。赛后,涅波无法对此说出个所以然。

  下半场一开始,主队便突然加快了进攻速度。深圳队前45分钟打得不紧不慢,这样的变化,让申花队也有些一下子应付不及,球在申花队半场活动的时间变得越来越长。而一开始还坐在主教练位置上的涅波,也不得不再次站起来指挥。不过,俄罗斯人焦急地指挥, 并没有能挽回场面上的劣势。他先是用杨光替下了维拉,再用后卫李诚铭换下了主力前锋曲圣卿,不过这两次换人并没有带来太明显的效果。而在曲圣卿下场之后,场上已经没有一名正式前锋的申花队,也陷入了更大意义上的被动。申花队大门一度风声鹤唳,而进攻上也只有阿尔贝茨和孙吉苦苦支撑。那时,在场的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意识,申花队再度失球仅仅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当主队前锋李毅在第76分钟时攻破申花队大门的时候,坐在替补席上的曲圣卿便起身向另一边走去。一边走,大曲还一边脱掉了身上的球衣。也许是他光着膀子的样子太过于招摇,看台上的球迷不禁对曲嘘起来。一直走到深圳队球门后面,曲圣卿放慢了脚步,和正带领替补队员做热身的助理教练毛毅军耳语了两句,他便径直走向了南侧看台下面的申花队休息室……不久之后,攻入一球的阿尔贝茨因为脚伤的缘故,也被涅波用王珂换了下来。拖着包裹大冰袋的左腿,德国人一瘸一拐地也往休息室走去。偶尔回过头来看看比赛场上的情形,阿里只剩摇头和无奈。第88分钟,李毅再入一球,彻底锁定了深圳队的胜势。

  终场哨响,体育场成为了深圳队员和当地球迷欢乐的海洋。与此同时,申花队员多是落寞地低下头,无奈地朝场下走去。省去了赛后例行的两队握手致意的仪式,申花队退场悄然无声。

  去年的11月30日,申花队在深圳队的地盘捧起冠军奖杯时,没少挨过当地球迷嘲讽唾弃,当时情形之嘈杂,甚至于曾经发生过深圳球迷围攻上海蓝魔球迷的一幕。昨天,深圳队夺冠后,当地球迷却给了申花队出奇的礼遇。球队大巴离开深圳体育场时,等待在通道口的数十名球员甚至集体鼓掌欢送球队,只是不知道,深圳球迷这样的礼节,是不是因为申花给了他们想要的三分。作者:赵新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