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队员憧憬:能配宝马车不 大羽胖子个个风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1:25 球报

  球员无疑最关心辽足的转让,过去的清苦日子已经让他们吃尽苦头。队长肇俊哲谈及自己希望转会时就表示:“我可不想再生活在一家终日为债务头疼的俱乐部了。”

  辽足本轮客场征战北京现代,刚一上飞机,球员们就开始向记者打听有关华晨收购的事情。“哥们,华晨收购的事到底怎么回事啊?能不能成功?”王新欣问道。“啥时候能有准确的消息,现在到了什么地步了?”其他人也七嘴八舌地打听起来。

  “如果真能转成,那还不错,听说华晨挺有钱的,到时候说不定给我们每个人都发一辆宝马车什么的。我还没有车呢,要真被华晨收购了,那我就不买了,就等着俱乐部发了。”此时,居然有人开始憧憬起未来的美好生活了。不过,也有人很懂行,“不会又是炒作吧?我可听说华晨最近不太景气,他们有那么多钱来收购辽足吗?”

  玩笑也好,疑问也好,球员们分外关心转让的事情可是真的。“这么多年,我们辽足太苦了,整天不是拖欠工资,就是转换主场,能走的人都走了,如果有钱的话,我们也不至于走到今天这步啊。”有人开始大发牢骚,“你看看我们出去那些人,大羽、胖子、老黑、战波……哪个不风光。如果当初他们不走的话,我们不用外援都能拿冠军。”肇俊哲说道。

  “年年都说要转让,哪次都是雷声大,雨点小,不知道这一次能怎么样。”张永海说,他说:“我可没抱太大的希望,这种事情,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我觉得这种事我们球员操心没有用,我们也做不了主,还是好好踢球吧,成绩好了,俱乐部才会有人买。”但也有人反驳他的意见,“从前我们成绩也不是没好过,但怎么样,还是没卖出去。成绩越好,俱乐部的要价就越高,成交的可能性就越低。”

  飞往北京的一路上,球员们的核心话题就是辽足的转让。“不管怎样,不管谁接,只要能改变现在这种日子就行,我们辽足球员也该享点福了。”一位队员感慨道,“明年我们回五里河,再完成转让,也算是双喜临门了,如果再弄两个好外援,说不定也能整个冠军什么的呢。”

  作者:张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