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要送赌球者上法庭 罗宁称如遇可疑立刻停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02:31 京华时报

  (记者王剑涛)以铁腕著称的国安副董事长罗宁昨天毫不留情地表示:“我们绝不会纵容赌球的运动员,一旦发现,就把他们送上法庭。”

  重庆力帆前一阶段给球员的家长开会,希望他们感化自己的孩子远离赌球。罗宁对此不以为然,他说:“运动员是成年人,应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如果一个球员敢于赌球,那他就应该考虑到会带来什么样的后果。”

  “那您是否要抓出一个赌球典型来?”罗宁摇头道:“我们确实希望抓到赌球者,但证据实在不好找。”罗宁随后表示,在剩余的联赛中,只要发现任何可疑情况,就要采取停训、停薪等措施。

  健力宝俱乐部前董事长张海也表示:“赌球现象一直有,我们想管但管不了,而足协说管却一直没措施。赌球是必须铲除的,这也是我们改革的原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