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死于7比0 生于6比1--国足科威特90分钟的生死对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2:16 新闻晚报

  中国足球队无缘2006年世界杯

  90分钟的生死对比

  中国VS中国香港

  科威特VS马来西亚

  第8分钟:1比0(李金羽进球)中国队迈出求生的第一步。

  第17分钟:

  1比0(穆塔瓦进球)预料之中的进球。第19分钟:

  1比1(纳啥库马进球)一个有些出人意料的进球,不仅麻痹了中国队,也为科威特的最后出线埋下了最深的伏笔。

  第41分钟:2比0(邵佳一进球)中国队奋力跨过生死线。

  第43分钟:3比0(邵佳一进球)形势一片大好第46分钟:4比0(李金羽进球)第47分钟:5比0(徐云龙进球)香港队的表现让人非常“满意”。

  第50分钟:

  2比1(巴沙尔进球)虽然科威特的净胜球数现在比中国队还少两个,但真正的“演出”才刚刚开始了。

  第69分钟:

  3比1(巴沙尔进球)只差一个净胜球了,阴谋终于彻底露出了尾巴。

  第75分钟:

  4比1(拉赫比进球)后发制人的科威特一点都不手软,中国队又回到“死亡地带”。

  第82分钟:

  5比1(拉赫比进球)和中国香港相比,马来西亚人的表现也不过分。

  第84分钟:

  6比1(哈扎点球进球)演出结束了,留给中国队的时间是10分钟,任务是3个进球。但中国队并非每个人都清楚这一点。

  第85分钟:6比0(于根伟进球)中国队在绝望地挣扎,距离生存的实际距离是两个球。

  第90分钟:7比0(李玮峰进球)李玮峰在欢呼,但他高兴得太早了。哈恩在着急,但他已经无能为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