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俱乐部召开“家长会” 教育球员走正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3:54 重庆晨报
力帆俱乐部召开“家长会”教育球员走正路(图)

  家长们踊跃发言。本报记者高科摄本报讯(记者王成)昨日上午,力帆队邀请全体队员和他们的家长,与尹明善等俱乐部官员举行了一次深入的恳谈会。这是力帆提高球员素质、净化内部环境的一项举措,同时这一“家长会”也开了中国足坛的先河。

  力帆方面希望通过俱乐部与家庭教育相结合的方式,寻找一条对球员进行思想教育的新途径。应邀从全国各地赶来的球员家长和家属们表示,这次恳谈会自己对孩子在球队的 训练生活有了一个真实而深切的了解,并表示愿意积极与俱乐部配合,做好球员们的思想工作。

  目前,中国足球的外部环境很恶劣,为此家长们提出了“要踢好球必须先要做好人”的观点,这样才不会受到不良思想的侵蚀,成为一名优秀的职业运动员。在中国足球即将迎来改革的情况下,家长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具备崇高的理想和信念,正确对待改革。同时,他们希望队员之间也应该多沟通与交流,增强球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要认清俱乐部和中国足球的发展前景,心不能“散”,这样才能保证中国足球与力帆足球的健康发展。

  在家长们的感染下,力帆队员们都表示,如何面对各种诱惑、如何提高免疫力,是每个球员的必修课。球员应有的起码道德操守,任何时候都不能丢。

  下午,家长们还冒雨观看了球队的训练,昨晚,全体队员陪家长一起,到南山一棵树观看了山城的夜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