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汇森女足想赢怕输背上包袱 不敌山东无缘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0:46 今晚报

  昨天比赛失利返回宾馆后,一名一直坐在替补席上的天津汇森队球员告诉记者,直至比赛结束前的一秒钟,她仍坚信汇森队会把比分追回来,甚至会反败为胜,但“奇迹”并未出现。也许正是由于全队都有这样过于自信的想法,从来没有把山东队放在眼里,因而才品尝到了失败的苦果。自信是好事,但过于自信便是自负,汇森队输给了山东队,失利原因其实在于自身。

  今年与山东队的三次交锋,天津汇森队保持着全胜战绩,这样骄人的成绩令大家对本场比赛的结果相当乐观,甚至计划着进入八强后如何去将大姐大北京队掀翻在地。但没想到的是,以往对阵山东队骄人的战绩却成了阻止汇森队迈向胜利的包袱,这包袱沉重得拖住了队员们的双腿,让她们在场上连跑动都显得那样的疲惫,射门都显得那样的无力,特别是在失球之后,开场打了30分钟好球的汇森队开始判若两队。随着一次次疲软的进攻,汇森队的斗志也消失殆尽,斗志衰,比赛如何取胜,最终被山东妹子成功复仇。而在赛前,除了山东队自己之外,几乎所有人都坚信天津队将会晋级八强,就连山东队主教练娄序成也坦言:“天津女足在实力上比我们高出一筹,我们将把自己摆在拼对手的位置上迎战。”而赛后,汇森队球员都明白,这场比赛的失利不是因为对手表现得太好了,而是我们自己表现得实在太不尽如人意了。

  在返回宾馆的路上,大巴车里气氛沉闷,失去了往日的热闹。每一名汇森队球员都在低着头思索着什么。刚刚取得了一点点成绩的汇森队如今还丝毫没有自负的资本,如果大家能够早低下头,看清自己脚下的路,思索自己的不足,如今就不会狠狠地摔这一跤。(本报义乌今晨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