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莱特到达低温抚顺 抗寒苦练要从小虎身上夺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7:53 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琳)昨天下午3:00,青岛队在代理主帅王维满的率领下冒着三四摄氏度的低温前往抚顺雷锋体育场适应场地,尽管对手辽小虎目前已经位列三甲,但青岛队上下仍不愿丝毫放弃夺分的机会。

  一到体育场,领队兼助理教练杨为健就研究上了草皮,“草看上去有点黄,不过密度和平整度还好,这对咱们队发挥地面进攻的优势影响不大。”随后一个小时的训练中,全 队按照惯例陆续练了传接球、射门和分组对抗。值得一提的是,在射门训练中,孙新波、曲波、吕刚和陆峰等人都踢得相当精彩,主力门将杨君的扑救也不落下风。看上去,青岛队已经适应了当地的阴冷天气,精神状态也保持得不错。

  王维满说:“辽足现在位居三甲,但我们队的状态也不错,关键是大家对打好明天的比赛都很有信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