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贝莱特憋一股劲要报仇 主力阵容与上轮差别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8:19 半岛都市报

  本报抚顺11月2日电(特派记者 崔恒亮) 明天下午,贝莱特将在中超联赛第19轮客场挑战目前排名第三的辽宁。尽管对手实力强劲,而且天气奇冷,但贝莱特上下都作了准备,“都憋着一股劲,要报主场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

  一场秋雨一场寒,抚顺刚下了一场雨,天气变得分外寒冷,这使得今天下午适应场地训练的贝莱特队员有些不适应,外援尤瑟夫甚至不得不让队医在大腿上涂上了“福他林” ,来促进血液循环;倒是曲波在寒风中显示出活力,他成了唯一一个只穿短裤训练的队员。

  从10对10对抗训练的分组情况来看,贝莱特明天比赛的主力阵容与上轮差别不大:守门员杨君,三个后卫尤瑟夫、赫罗夫卡和刘俊威,中场是周挺、吕刚、陆峰和周新,前锋是姚夏和孙新波,在替补组训练的姜宁很可能出任主力前腰。对于明天的比赛,队员们都信心十足,孙新波表示:“现在球队状态很好,上次主场输给他们,这次大家都憋着一股劲要扳回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