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洋枪土炮一齐“哑火” 金靴之争有名无实(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4:31 新民晚报
洋枪土炮一齐“哑火”金靴之争有名无实(组图)
洋枪土炮一齐“哑火”金靴之争有名无实(组图)
  毫无疑问,昨晚沪鲁之战的一大焦点就是双方当家射手阿尤和李金羽的“射手之争”。这场被炒作为“金靴争霸”的对决,最终却有名无实,黯然收场。两人表现平平,都未能在射手榜上更进一步。

  这场比赛前,阿尤进了13个球,而李金羽则有12球进帐,如果不出太大意外,本赛季的金靴奖将在两人中间产生。虽然两人赛前都很谦虚,表示球队赢得胜利是最重要的,个人进不进球、得不得金靴奖都无所谓。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两人其实都是志在必得,心里也在暗中较劲。

  全场比赛,鲁能队的攻势强于国际队,但在国际队后卫严密的盯防下,李金羽获得的机会并不多。而阿尤虽然进球欲望强烈,90分钟不惜体力地奔跑、拼抢,但仍然和进球擦肩而过。全场最好的一次机会在半场结束前,国际队后场长传,阿尤在和对方中后卫夫拉德争抢时看到对方门将宗垒出击,于是巧妙地将球顶向空门,遗憾的是,皮球擦着球门滚出。

  赛后,李金羽显得有些郁郁寡欢。在看到阿尔西诺主动上前打招呼后,李金羽才露出一丝笑容。曾经留学巴西的他显然和阿尔西诺是老相识了,两人一直聊到了休息室门口。

  而已经连续4场比赛进球的阿尤,则对没能进球显得有些无所谓,也许是因为在和李金羽的间接较量中,他占了上风。虽然阿尤没有进球,但是队友阿尔西诺的进球,有他一半的功劳:第52分钟,阿尤在禁区前非常巧妙地将球传出,阿尔西诺破门得分。“球队赢了,这才是最重要的。”阿尤赛后也显得非常开心,“而且我还有一次助攻,已经很满意了。”

  本报记者徐东海

  阿尤(左)和李金羽(右)昨天空手而归,令“金靴”之争黯然失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