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健力宝将士穷则思冠 夺冠军旨在争口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31日08:38 每日新报

  虽然前一段球员们组织了一次罢训,但是深圳健力宝的球员们仍旧没有拿到自己应得的工资和奖金,看着情况没有任何改观,球员们的心态也渐渐平和下来,他们表示:“反正也拿不到钱,不如先拿个冠军给自己提提气。”

  按照以往的惯例深圳健力宝队昨天下午在笔架山训练基地里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晚上他们并没有来到深圳市体育场适应场地。从目前的情况看,深圳健力宝队球员们 的心态已经相当平和,因为主教练朱广沪反复告诫球员,没有成绩就没有一切,困难只是暂时的。“我们前一段时间罢训的行动已经给了俱乐部一个表态,一直罢训下去也不是办法,毕竟我们要对得起球迷。现在反正也拿不到钱,就先努力拿个冠军吧。这也算是给明年的发展铺条路吧。”一位健力宝的球员这么说。对于本场对阵天津的比赛自然不在话下,深圳健力宝已经把目标定为拿下三分,为获得联赛冠军做最后的冲刺。

  在深圳闹出罢训风波后,健力宝球员虽然没能从俱乐部手中拿到拖欠的工资和奖金,但是据了解,深圳市市政府方面于近日已经把去年联赛亚军的奖金发放给了俱乐部方面,不过这200多万却是杯水车薪,而且这部分钱也还没有真正分到球员手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