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队将客场挑战深圳 誓言打出连胜气势争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31日07:47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今天,天津泰达队将在客场与深圳健力宝队进行中超联赛第18轮的较量,士气正高的泰达将士在行前表示,凭借连胜的气势,全力打好这场比赛。

  尽管中超联赛取消了降级,但天津队并没有放弃,几天来一直按照原定的目标计划进行准备,严格训练要求,根据深圳健力宝队的特点进行了技战术演练。这场比赛,王宵因上场比赛红牌而停赛,后卫阵容将要进行一些调整。而中前场经过前三轮比赛的磨合,日臻 成熟,人员安排已基本得到大家的认可,这场比赛将变化不大。

  目前对泰达队有所影响的是,深圳健力宝队今年的目标是中超联赛的冠军,对于相对实力较逊一筹的泰达队来说,他们将借主场之力,以积累更多的积分保证今年的夺冠。这无疑增加了天津泰达队要延续连胜的难度。

  但深圳健力宝队也不是无懈可击,由于俱乐部经济困难,队员已经连续几个月没有拿到工资,前不久还出现了队员罢训,队员情绪受到一定影响。而外界也一直有消息说,深圳健力宝队主教练朱广沪明年将来天津执教,加上他与天津泰达队主教练刘春明的特殊关系,此战很有可能成为朱广沪送给天津的一份厚礼。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