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健力宝开始实质性转让 深圳一家企业即将接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0: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晚,记者从健力宝队内部了解到,铁心要退出中国足球的健力宝集团已经与一家深圳企业于这两天进行了紧急接触,而且双方的谈判进展很顺利。不出意外,下周一或周二,俱乐部就能给球队补发一部分工资,而这部分钱还可能是由即将接手的这家企业掏腰包。

  从目前的情况看,健力宝集团是非常乐意把球队转给深圳企业的,原因就是希望球 队能够继续留在深圳。昨晚记者得到消息,一家深圳企业已经捷足先登,这两天与健力宝集团就细节问题进行了详谈,大家的意见基本达成了一致。如果一切进展顺利,下周一左右,球员们就能拿到一部分工资,而这笔钱的数目肯定多于之前健力宝集团董事长叶红汉答应给球员补发的一两个月工资,而钱的来源正是即将接手球队的这家深圳企业。

  对于企业转让一事,队员们举双手欢迎。“如果球队能够转让出去,拖欠我们的工资、奖金也就有了着落,大家也会把全部心思用在训练比赛上,毕竟本赛季是我们夺冠的最佳时机。”郑智如是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