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目标直指中超冠军:夺冠最重要 积分极有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9:12 中国体育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实德集团总裁徐明正在积极倡导中国足球职业联盟的建立,但这并没有阻碍实德队大踏步向中超冠军前进,5比1亲手“屠杀”四川冠城似乎向所有球队证明,实德队对中超冠军的渴望超过了以往任何时候。

  夺冠最重要

  中超冠军自然是实德队今年惟一的目标,但是此前传言认为去年四川冠城冲超成功,实德功不可没,而今年冠城保级仍然少不了实德的帮助,这样实德肯定会有所分心。可一旦实德输掉这场比赛,夺冠的前景将变得相当暗淡,不过从第2分钟西里亚克轻松破门的那一刻起,实德似乎就在向外界宣布,今年任何任务都没有夺冠更重要。

  积分极有利

  山东鲁能与深圳健力宝16日的平局也给了实德队追赶积分的机会,此前这两支球队的排名都在实德之前,不过连川之战后,深圳队积30分,实德队积27分,山东队的积分为25分,已经退居第三位。

  排在前两位的深连两队只有一场比赛的差距,但是对实德队有利的是,实德队比其他球队都要少赛两场,对手分别是上海申花队和天津康师傅队。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也承认这一点,“山东与深圳队的比赛给了实德队一个契机,我们也抓住了这个机会。”

  从目前中超的形势来看,深圳健力宝队能够在俱乐部动荡的情况下表现得如此稳定确实令人吃惊,但不可否认的是健力宝队存在着不少的隐患,随时都有可能爆发,山东队虽然追赶得很紧,却表现得有些后劲不足。

  实德信心足

  实德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大谈联赛冠军,从俱乐部到队员都既对冠军表达了渴望,同时也表达了对夺冠的信心。

  实德从来都不缺少球场上的霸气,这也是实德能够长期称霸中国足坛的重要原因,但是从俱乐部这个层面上来说,还很少把话说得太大。不过这一次实德俱乐部似乎信心非常足,林乐丰承认目前实德队联赛的整体形势非常乐观,在比其他球队少赛两轮的情况下仍然积分位居第二位,“现在实德队还有9场联赛,我们已经取得了四连胜,只要我们自己不出现太大的失误,别把有利变成不利,从现在开始就为今后的比赛做好准备,今年联赛夺冠的目标就有可能实现。”实德队员也是如此,“我们现在准备比较充分,目标也非常一致,就是奔着中超冠军去的。”胡兆军信心十足地说。

  作者:连 友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