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祖武:胜利给北京出气 感谢我们的队员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09:30 上海青年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特约记者郭奋飞)出场仪式就要开始了,杨祖武背着手,沉着脸,迈着四方步从休息室里溜达出来了。在摄像机和照相机的包围下,杨祖武仍旧走到教练席前,然后一屁股坐在了自己以前坐的位置上。而在中国足协刚刚开出的罚单上,杨祖武已经被停赛半年,他是没有资格坐在这里的。

  升旗仪式结束后,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这时候,第四官员终于发现了问题,他走 到杨祖武跟前,请他坐到看台上去。杨祖武申辩了几句,还是站起了身,慢慢地走上了看台。

  中场休息时,杨祖武从看台上下来,到休息室里给队员们布置战术。就在下阶梯的时候,周围的球迷发现了他,“杨祖武牛B,”“老杨,英雄”的喊声响了起来,杨祖武仍旧不动声色,旁若无人地走开了。

  比赛结束之后,杨祖武仍旧参加了新闻发布会:“最近发生了很多风风雨雨,确实给我们队员造成了很大的压力,队员们能够顶住压力,调整好心态,今天打得还是不错的。”杨祖武长出了一口气说:“我们把握住了机会,也给北京出了一口气,感谢我们的队员。”

  对于自己已经被停赛,但为什么还要参加新闻发布会。杨祖武回应道:“对于那个罚单,我们不服,已经提出了申诉,所以,究竟是什么结果还是到18号再说吧。”对于这场比赛的临场指挥,杨祖武否认是自己在看台上电话操纵:“魏指导是执行教练,在沈祥福和其他教练的辅佐下,他们完成了比赛的指挥,事实证明,他们指挥得还是不错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