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铁杆球迷忠心耿耿来捧场 风波未平国安先出一口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02:02 北京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昨晚的工人体育馆灯火辉煌,因为在进行环球小姐的选美,但工人体育场却有些寥落,因为上座率实在让人惊讶。一位北京市体育局的官员望着空空的看台,却有些欣慰地叹息:“国安那么晚才决定参赛,今天还能有这么多铁杆球迷来,不容易啊。”

  球迷的执著让人动容,国安最忠实的追随者——绿色狂飙拉拉队用一幅“国安,永远和你在一起”的标语诠释了自己的心情。比赛开始前30分钟,忠心的球迷就已经纷纷来到 体育场,为场里活动着身体的现代队队员加油助威。

  看台上,所有记者都在猜测同一个问题:杨祖武会不会出现在教练席上。答案在比赛开始前几分钟揭晓——杨祖武一个人走到场边,踩了踩草皮,然后落座。尽管所有的摄像机、照相机镜头都围绕在他身边,但杨祖武的表现冷冷的,冷得有一丝挑衅的味道。但同样让人意外的是,在开场第2分钟高雷雷摔倒在禁区后,杨祖武迅速起身,慢慢走上主席台。伴随他的是北京球迷如雷的掌声。

  主席台也很寥落,因为有些“重量”的人物只有杨祖武、罗宁和张路。很多人在向主席台的方向张望:“有没有足协的官员?”在北京球迷“足协解散”的呐喊声中,一位俱乐部人士冷笑:“他们怎么会来?要是被认出来,还不得被球迷的口水淹死?”中国足协的官员没有来,所以没能在现场见证北京现代队类似赌气的争气。

  2比0,好久没有见到现代队这么干净利落的比分了,球迷在场外夹道欢呼。但国安仍然有难题,记者们问:“国安现在的积分是多少?”一位俱乐部人士为难了:“罚3分,再赢3分,就是等于没打嘛。”但很快就有了解决方法“只好做两个积分榜,一个是足协积分,一个是国安积分。”晨报记者周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