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昨晚抵达泉城 国脚输球郁闷要拿鲁能出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07:07 深圳商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济南10月15日电】(深圳商报记者张蕾)深圳健力宝一行昨晚近6时抵达泉城济南,并入住老“关系户”天泉宾馆,全队从教练到队员都显得心情相当轻松。随国家队出征的李玮锋和李毅,也在晚些时候从北京抵达济南与球队会合。

  深足是乘坐山东航空公司136航班下午3时从深圳出发的,抵达济南已是傍晚5点半。当时,天色已经转暗,空气中夹杂了些许秋天的寒意。球员们不愿浪费2个多小时的空中时 间,于是他们三五结伴在飞机上打起了扑克。谈到明天的比赛,大家众口一辞:“争取拿下呗!”

  球队下榻的酒店天泉宾馆甚至没有在查号台登记,不过这并不影响它成为健力宝的驿站。远了说早在车范根时代天泉就是深足在济南的落脚点;近了说2002、2003两个赛季,深圳队都下榻在这家不大的酒店。再住天泉的原因很简单,近两个赛季深圳队客场对山东队的战绩是1平1胜,也许天泉能给健力宝再次带来好运气。

  动身前,健力宝队在笔架山基地进行了训练,到济南后适应场地的训练也免了,大家只等明天下午与对手殊死一搏。这样一来,球队在济南第一个晚上的日程就只有3项———用餐、喝咖啡、睡觉。

  随国家队出征的李玮锋和李毅,昨天上午刚刚从科威特飞回北京,晚上就从北京飞抵济南。中国队0比1输球让两名国脚憋了一肚子气,看来这气只能明天撒在山东鲁能队身上了。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张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