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贝又爆性丑闻:娇妻怀孕大卫竟与辣妹好友偷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4: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女主角本意竟是“勒索”

  本报讯自从和前私人助理闹出“性丑闻”之后,声称和贝克汉姆有过“亲密关系”的女子像韭菜一样,“割了一茬又一茬”。最近,辣妹的一位好友又跳出来大爆和小贝的“情事”。可英国媒体却报道说,此女原意是要“勒索”世界收入最高的职业足球运动员。

  22岁的丹妮埃拉·希斯近日向报纸出卖了她和小贝的故事,主要内容是:在维多利亚第3次怀孕期间,小贝曾经与她偷情。“故事”对两人交往“细节”描述之详尽,使丹妮埃拉从小报那里拿到了据说是6位数的报酬。而又有报道说,这笔钱原本“应该”由小贝来付。

  这个情节是丹妮埃拉的朋友泄露的。据说,在与小贝发生关系后,丹妮埃拉把事情告诉了自己的家人和朋友,但同时也嘱咐他们保持沉默,直到她与小贝达成“协议”。

  随后,丹妮埃拉让她的一个亲戚联络小贝的经纪人,声称自己正受到媒体的追逐,并以此要挟小贝付出“赔偿”。但贝克汉姆在9月29日晚上打电话给丹妮埃拉,坚称“我们之间不会再发生什么”。于是,丹妮埃拉对亲戚说:“看样子,他们显然不愿意付一分钱了,那我只好把故事卖给报纸。”

  即使有这种“勒索”的传闻,也没有阻挡丹妮埃拉的财运。而尽管媒体和“女主角”言之凿凿,但贝克汉姆阵营对所有的事情一概否认。贝氏夫妇发表的声明说,他们已经对那些拿他们的家庭作代价赚钱的事情厌烦透顶了,尤其是在第3个孩子即将出世的时候。小贝周围的人也表示,丹妮埃拉很有可能撒谎,因为她从来没有机会与小贝单独相处,而且,她似乎一直在想方设法地从小贝身上捞钱。而接近贝克汉姆的人士也透露,这个家庭的近况非常不好———贝克汉姆很生气,但他又不愿意让妻子维多利亚承受太多的压力,因为那很可能会影响到他们尚未出生的第3个孩子;更让人沮丧的是,他刚刚才庆贺完英格兰2比0击败威尔士就出现这样的事情。朋友说:“他现在觉得,外面的每个人都想毁灭他的婚姻。”(彭延媛)(日京/)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