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化妆师透露与小贝上床细节 模仿辣妹取悦帅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8:13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化妆师透露与小贝上床细节模仿辣妹取悦帅哥(图)
美容师丹妮尔-荷斯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星期日镜报》最新报道,辣妹好友女化妆师丹妮尔-荷斯近日向公众透露,贝克汉姆背着已有身孕的辣妹向自己示好,她还透露了小贝挑逗自己的细节。

  昨晚,丹妮尔披露了小贝在今年9月21日第二次和她上床的事情。她说:“当时我有三个星期没有听到他的消息了,突然我接到了小贝个人助理的一个电话,要我帮助小贝进行广告拍摄前的化妆。那天辣妹还在英国,我则直接飞到了马德里。小贝在电话里就开始挑逗我,他说,‘用不用我早晨到你的房间里叫醒你,这样你就可以马上给我化妆了。’”

  “我当时有点困就穿着衣服在客房里睡着了,我醒来时看到小贝就站在我的床前看着我。几分钟之后,我们两人就开始亲吻抚摸对方,我看得出来,小贝当时非常兴奋。随后我在给小贝化妆时他也一直用挑逗的目光盯着我,全然不顾周围的人。”

  “完事之后我就上床睡觉了,半个小时之后,小贝偷偷溜了进来,钻进我的被窝,他将裤子脱下,我们两人开始亲吻。他非常温柔,不停地吻我的背部、胳膊、胸部和全身。他充满激情,一直紧紧地搂着我不放手。我们本来可以更进一步,但正好赶上我来月经,小贝就是小贝,他对性永远充满了激情。我们躺在床上,能够与他这样的巨星同床共枕,这对我而言简直就像是在做梦。”

  “第二天早晨,他再次来到我的房间,还吻了我,然后他就开车送布鲁克林去上学,我当时感觉特别内疚,心事重重。那天晚上,我回到房间里时发现床上放着一个信封,里面有250英镑的现金,我知道给小贝化妆的费用不过才25英镑,其他的应该是他给我的小费了,我觉得自己就像一个妓女在收嫖客的钱。”

化妆师透露与小贝上床细节模仿辣妹取悦帅哥(图)
星期日镜报封面

  在回忆房间里的布置时,丹妮尔说:“那是一个很大的房间,双人床也很大,就在小贝和辣妹的主卧室隔壁。就在他与我一起睡觉的那天晚上,他的妈妈就在布鲁克林的房间里陪着孙子睡觉。”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就在小贝与丹妮尔亲亲我我的第二天,他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与辣妹的婚姻永远都不会破裂。而小贝的新闻发言人也在丹妮尔说出这些事情之后对此表示不屑一顾,称这全都是“垃圾”。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称,虽然丹妮尔曾经说辣妹长得难看,但为了吸引小贝,她不惜刻意模仿辣妹,例如,她将自己的头发从黄色染成了辣妹的棕色,因为据称小贝就喜欢这种发色。 (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