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回京阎头亲自迎接 殷铁生:队员都尽力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7:51 齐鲁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日清晨6点40分,中国国家青年队乘坐国航班机从马来西亚直接抵达北京,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阎世铎亲自来到机场迎接。

  可能怕引起机场的骚动和受到采访记者的打扰,阎世铎与队伍的谈话安排在了机场领取行李的大厅处。阎主席向队伍提出了忘记亚青赛,展望世青赛的要求。他提出,亚青赛已经成为了历史,不论在比赛过程中出现了什么情况,重要的是,我们得到了到世青赛上去 锻炼自己的机会,希望队员们能够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争取在亚青赛上再次创造出好成绩。

  队员们随后各自领取了自己的行李走出大厅。在面对蜂拥而至的记者时,主教练殷铁生十分冷静,他谈道:“队伍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与大家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每个队员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力量,希望大家能够戒骄戒躁,争取能够在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中更加提高自己。目前队伍已经获得了世青赛的参赛权,我们的下一个目标就是争取在世青赛上打出风格打出水平,同时也要打出一个好的成绩。”助理教练翟飙在与记者沟通时坦率地谈道:“这次比赛大家都非常尽力,最后一场比赛输给了韩国队主要原因还是在于体能上的缺陷,真正的技战术水平我们并不比对手差很多,下一阶段,我们将针对本次比赛出现的问题进行针对性的分析,希望能够在下一阶段比赛中取得突破。”

  根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来自上海申花队的两员小将王洪亮和沈龙元已经直接从科威特飞往上海,而备受关注的效力于比乙联赛的董方卓将在北京逗留一晚后直飞英国,冯潇霆等几名伤兵将跟随队医到北京体育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而其他队员就地解散返回各自俱乐部参加16日开始的中超联赛。 (忆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