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球员探讨惨败原因 陈涛:自缚手脚导致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09:26 沈阳今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记者马骋今报讯国青队在亚青赛决赛中完败给曾连续四次输给自己的韩国队,来自沈阳金德队的小将陈涛表示:“国青队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我们自己束缚住了手脚。”

  昨天上午,还在马来西亚的陈涛给金德俱乐部打来电话,电话中陈涛认为国青队的问题出在队员身上:“昨天的决赛我们几名主力受伤无法上场,这多少影响了国青队的实力。但我认为这并不是我们输给韩国队的真正原因,主要还是场上队员自己心理出了问题。在 此前四次与韩国队的交锋中,我们在场面上也并不是处于绝对的优势,主要靠的是先稳固防守,然后寻找韩国队后防的漏洞,利用犀利的快速反击得分。在和韩国队的几场热身赛中,大家都很自信,防守上并没有给韩国队多少机会,相反我们的反击很奏效。说实话,在决赛前我们全队对战胜韩国还是比较有信心的,但反观昨天的比赛,大家明显是太想战胜对手了,结果心理压力过大,动作僵硬,失误也很多。反观韩国队员,他们非常放松,在前场的配合十分流畅。我们整体的防守阵形不够严密,结果中场失误后,很容易就被韩国队打反击。至于进攻方面,我们因防守压力太大,并没有给韩国队造成太大威胁。”

  对于自己为何没有首发出场,陈涛解释:“我在小组赛中受了伤,可能是教练感觉我因伤势不能打满全场吧,所以安排我在下半场出场,但很可惜没能给球队的表现带来多大的改观,最终输给了韩国队,我感觉如果能够首发出场,也许机会能更多一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