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国安事件刺激贝莱特神经 球员戏言裁判不公咱也罢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0:55 半岛都市报

  “北京那边有最新消息吗?”“这件事到底什么时间有结果啊?”这几天,记者到颐中体育场看贝莱特训练,队员们见面就问这样的问题。10月16日,中超结束两周间歇后,贝莱特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客场挑战北京现代,“罢赛事件”显然刺激了贝莱特将士的神经,毕竟,无论最终处理结果如何,都肯定会影响到这场比赛。

  “罢赛事件”迟迟没有结果,各种传言一时漫天飞,其中一种说法就是:国安接受 足协重罚的同时,在后面的比赛中受到某种补偿关照。这使得他们与贝莱特的首场比赛特别敏感。

  颐中俱乐部总经理孙能文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自己一直在关注着“罢赛事件”,“我们渴望的和北京现代一样,就是不管什么时候都能在公平的环境下进行比赛。”不过,孙能文也承认,“对于同北京现代的比赛,我们也做好了各种准备并且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这两天,汤乐普一直在加紧调教队伍,在非常严峻的保级形势面前,他可不敢把希望寄托在球场外的一些事情上:“不管国安退不退出,我能做的就是做好一切准备,把这场比赛当作一场普通比赛,打出自己的最高水平。”至于客场有可能遇到的难以预料的事情,汤乐普很无奈:“其实无论足协作出什么样的处罚都不重要。中国足球就是这样,打客场总会碰到这样那样的难题。这个节骨眼上打北京,遇到的困难肯定比平时更多。我已经和队员们说了,无论什么情况,都要无条件地按照教练组布置的战术来打,不能受场外因素的干扰。”

  眼下,足协和国安方面都比较强硬,如果双方都不退步的话,骑虎难下的国安只能选择退出。按照联赛规定,一旦出现这种情况,北京现代此后的联赛对手都将以3:0不战而胜。但记者在同贝莱特队员聊天时,他们没有人相信国安会真退出,他们的普遍观点是国安在“向足协施加压力”。

  如果真出现这种情况,国安最终有条件接受足协处罚,那么,在与贝莱特的比赛中,裁判有可能在场上找平衡,帮助北京现代。对此,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球员开玩笑说:“如果裁判判罚不公,咱也像国安那样罢赛!”

  连续几天,贝莱特都在埋头进行大运动量的训练,昨天训练结束后,曲波累得一瘸一拐地走下场地。贝莱特昨天下午的训练以分组对抗为主,汤乐普在训练中不断调整队员在球场上的位置,在50分钟的对抗训练中,汤乐普进行了不下十次人员调整,几乎把阵容换了个遍。

  训练过程中,汤乐普一脸严肃,不怒自威。在他冷峻的目光注视下,没有哪个队员敢不投入,分组对抗中人仰马翻的场面不时出现。在训练结束后,队员们东倒西歪地在场边喝水,姜宁的膝盖上缠了厚厚的冰袋,而曲波、孙新波等人走下场地时,走起路来都一瘸一拐,这情景叫人看着真是心疼。本报记者 张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