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国安董事长李建一态度坚决:没有公平只有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08:3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昨天,远在新疆出差的国安俱乐部董事长李建一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由于一直没有收到北京市体育局和国家体育总局的私下沟通意见,李建一表示:“我们还在等待通知,如果中国足协认定周伟新没有错判,那么我们岂不是无理取闹了?如果没有公平,我们只有退出。”

  为什么选择国庆期间“罢赛”,李建一透露:“因为国庆期间强调安全,所以那场 比赛到了那种程度的时候,已经非常难以控制队员们的情绪,我们认为不踢是最好的选择,是最安全的,我们是想给周伟新时间,让他改变错误判罚,但是他没有。”

  说到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足协很可能因为国安的“罢踢”,而给予国安俱乐部倒扣至少三分、罚款、禁赛等处罚,李建一更是无法理解:“上海国际、申花等队不也曾罢踢20多分钟,足协都没有判罚,最后都不了了之,为什么单单要处罚国安?中国足协没有一个统一的管理标准。”

  对于周伟新的判罚认定,李建一更是不能接受:“中国足协不能家天下,规则是你定的,裁判是你管的,你找几个自己裁委会的人员说裁判没有错误,裁判就没有错误了吗?有没有统一的尺度、完整的规则,有没有公正和公平?这样的裁定结果谁相信?”

  正因为如此,李建一感到很困惑:“我们无法管理和指导球员,没有一个统一、公正的标准,没有公平,我们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搞足球。”

  目前对于国安俱乐部的处罚越来越倾向于严惩,李建一对此也丝毫没有退步:“如果倒扣三分或者更多,不处罚周伟新,那么我们国安只有退出,等到公平了,我们还会回来。”(王剑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