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荷兰“女飞鱼”放豪言 德布鲁因期待奥运三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5:45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0月8日电 在雅典奥运会女子50米自由泳赛中成功卫冕的荷兰“女飞鱼”德布鲁因8日在香港表示,她期待在四年之后的北京奥运会上实现“三连冠”的壮举。

  正在香港出席一个商业活动的德布鲁因8日对当地媒体说:“参加今年的雅典奥运会时,就有人不断询问我何时退役,我总是给予否定的回答。我现在对游泳仍怀有激情,我非常希望能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好成绩。”

  在谈到自己的年龄时,这位刚刚度过31岁生日的泳坛健将说:“有许多优秀运动员年纪比我还大,但仍能获得金牌。由此可见,年龄对于运动员来说并不是决定因素。我的教练告诉我,如果能保持竞技状态,那我完全可以像环法英雄阿姆斯特朗和飞人乔丹一样不断续写神话。”

  德布鲁因是国际泳坛最杰出的选手之一,迄今共获得了8枚奥运奖牌。她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一举夺得50米、100米自由泳和100米蝶泳三枚金牌和一枚4×100米自由泳接力的银牌。在今年8月的雅典奥运会上,她在50米自由泳赛中成功卫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