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荷兰“女飞鱼”德布鲁因10日将到广州“一日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21:05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0月7日电(记者葛华)荷兰“女飞鱼”德布鲁因将于本月10日到中国广州“一日游”。这位在雅典奥运会女子50米自由泳赛中成功卫冕的荷兰女将表示,她非常兴奋能来到中国,四年后参加北京奥运会更是她的梦想。

  7日刚刚抵达香港的德布鲁因胸挂4枚雅典奥运会奖牌,出现在喜来登酒店的泳池边。她告诉记者,近期她在尽情享受雅典奥运会后轻松休闲的生活。她说:“可以肯定的是, 我还不会退役。我(对游泳)的激情还在。只要我的激情还在,我就会一直游下去。我非常希望能参加四年后的北京奥运会,我做梦都希望能到那里去比赛。”

  德布鲁因这次是第二次来到香港,1999年她在参加一个商务宣传活动时曾途经香港。她告诉记者,这一次她将在香港逗留5天。应赞助商的邀请,德布鲁因还将于10日前往广州出席一个商业活动。

  德布鲁因是国际泳坛最杰出的选手之一,迄今共获得了8枚奥运奖牌。她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一举夺得50米、100米自由泳和100米蝶泳三枚金牌和一枚4×100米自由泳接力的银牌。在今年8月的雅典奥运会上,她在50米自由泳赛中成功卫冕,此外还夺取女子100米自由泳银牌,在100米蝶泳和4×100米自由泳接力中收获两枚铜牌。(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