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阿森纳队赛后窝里斗 队长亲自出手毁英格兰形象(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0:1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英格兰的足球流氓厉害,而他们的球员打起架来也不差。在9月30日进行的冠军联赛阿森纳队同挪威罗森博格队的比赛结束后,阿森纳队的两名球员在回机场的大客车里打作一团。

  据当地媒体透露,这两名球员是阿森纳队队长维埃拉和后卫劳伦,当时他们在车上打得不可开交,还是警卫和队友们一起连拉带拽才把他们分开的。

  这场比赛阿森纳队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他们却首开纪录。不过在把优势保持了大半场之后,却在最后时刻被对手扳平比分。1∶1的结果让不少球员都窝着一肚子的火。

  据体育场安全总管说:“当时他们在车上混战,而且两个人还大声地骂人。我们不得不派出一名警卫才把事情平息下来。当时还有其他阿森纳队的球员和警卫一起把上述两人分开。这两个人当时都非常激动。”

  这场比赛有近800名阿森纳球迷来到了现场看球,英格兰“足球流氓”的恶名让挪威警方大为紧张。不过这位安全总管说:“后来英国大使馆给我打电话询问情况,我跟他说英格兰的球迷给我留下很好的印象,不过麻烦却出在了球员身上。”
阿森纳队赛后窝里斗队长亲自出手毁英格兰形象(图)
上图:英国《太阳报》报道了大巴上的一场“战斗”。

  (观宇/编制)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