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希佐“命硬”好运连连 难关到来本周战申花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4:56 重庆晚报

  俗话说,“好花不常开,好运不常在”,但罗马尼亚人希佐的好运却一直在持续。继上轮惊险逼平国安之后,力帆昨晚对手天津队又浪费了大把绝佳机会,难怪下来众多力帆人都认为希佐的命比当年的老塔还硬。不过希佐显然也意识到光靠运气是维持不了多久的,接下来两场与申花和实德强敌的比赛,就是他执教力帆的第一道坎。

  昨晚比赛下来力帆人的感受和上一场一样,就是“死里逃生”。他们把好运的创造 者归于希佐身上,“这个老头来力帆后我们运气的确不错,像打青岛,谁都以为平了,但最后一分钟进球取胜了。上场与现代,对方的老外只要顶进一个,我们就完了,今天同样的,天津队这么多单刀,但同样赢不了我们。”

  四场比赛下来,力帆将士不得不承认希佐过去跟他们说自己命硬的话,“老头真是命硬,以前看老塔怎么弄都输不了,现在希佐比老塔命更好,怎么也输不了,真是福星。”

  命硬嘴也硬的希佐赛后也承认对手丢掉了至少两次赢球的机会,不过他在庆幸的同时,更是对即将到来的真正硬仗牵肠挂肚,“我们下场比赛魏新三张黄牌停赛,客场挑战申花,对我们来说很困难。星期天我们还要打实德,要知道,他们今天刚刚以5:1赢了辽宁……”希佐显然是话中有话,在他的眼里,自己执教力帆的难关正在到来。

  就像希佐想的那样,在力帆负责人和队员眼里,希佐本周才将迎来他执教力帆的第一道坎,“魏新打不了,对我们的影响可想而知,人家申花三连败了,无论如何要赢球的。星期天打实德也不好打,亚冠杯输了,我们现在像饿虎。”一位力帆官员表示,尽管目前力帆已经有16分在手,但跟最后一名的天津也就相差8分,“希佐究竟是不是命硬,本周打了就清楚了,最坏打算我们连输两场,肯定又落下去了,那个时候,希佐才知道中超的残酷。”

  记者 王印毅网络编辑:甘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