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泰山调整日全队吃烤肉 助教当大厨总经理助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07:51 齐鲁晚报

  昨天,战罢首循环的鲁能泰山队迎来一个难得的调整日。全队上午训练,下午放假自由休息,而在午餐时,俱乐部为教练和球员准备了一顿丰盛的塞黑烤肉,席间老总、教练、球员边吃边谈,一起展望下半赛季的美好前景。

  这次活动是在主教练图巴提议下进行的,俱乐部本打算在野外找一个地方来一次真正的野餐,后来考虑到卫生问题就将这次聚餐放在了球队平时就餐的二楼餐厅。为了准备这 顿大餐,几名塞黑籍教练也是煞费苦心。周一下午,助理教练拉德维奇和萨沙就跑到市区精心挑选了各式各样的猪牛羊肉。大厨当然非拉德维奇莫属,几位外教和外援充当助手。在塞黑时,拉德维奇就经常把朋友请到自己家中来品尝他拿手的塞黑烤肉。

  在这样的场合,总要有人站出来讲上几句助兴的话,总经理董罡在为球队上半赛季的表现叫好的同时,更多地强调了眼下的形势。他说:“虽然我们在三个战场上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现在的形势还没有到盲目乐观的时候,联赛中我们稍有闪失,哪怕输掉一场比赛,我们的名次都可能下滑,因此,大家仍要兢兢业业地打好每一场比赛,不能有丝毫放松。虽然外界都在讲我们要力争‘三冠王’,但我们在任何场合下都没有提这样的目标,大家一定要把握好自己的定位。我们要做的工作就是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该来的自然会来。”而主教练图巴的讲话则非常简单,“工作方面的事,我在训练和比赛前后已经讲得够多了,这一时刻,我们要做的就是要好好地放松,尽情地享受这顿美味的烤肉。”而队长李小鹏在代表全体队员讲话时则表示:“尽管每个球员的状态不同,但上半个赛季里,每个人都尽职尽责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我们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再接再厉,打好后面的比赛。”

  与以往的集体庆祝活动一样,俱乐部昨天中午也准备了一个蛋糕。值得一提的是,这块蛋糕被精心设计成半个足球场的形状,队长李小鹏在和图巴一道切蛋糕时也开起了玩笑:“前半场已经打完了,我们就把他们吃到肚子里,现在就忘掉过去,共同迎接下半场的到来。至于下半场怎么样,就全看大家的努力了。”

  在大家大快朵颐,狂吃烤肉的时候,餐厅的工作人员放起了时下最流行的刀郎的《2002年的第一场雪》,这也是总经理董罡眼下这段时间最爱唱的一首歌。队员们都一致要求董罡为大家现场演绎董罡版本的“第一场雪”,在众人的起哄声中,这位俱乐部老总当场表示:“等到今年冬天下雪时,我们也差不多结束了这个赛季,到时候我希望能非常开心地为大家演唱。”虽然老总没能献歌,但上一轮大胜天津的功臣小将吕征却在众多老大哥的起哄声中高唱了一曲《朋友》,虽然有点“赶鸭子上架”的味道,但大家的叫好声是对这位新星的最大认可。欢快的歌声过后,泰山将士又将开始下一轮的战斗。

  本报记者 宋国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