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大雨搅了鲁能泰山训练课 “越是这样越得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7:17 生活日报

  本报讯 下雨、堵车、不能进场训练,泰山队昨晚在北京经历了一堂郁闷的赛前训练课。

  尽管上轮打得不是很好,但图家军都铆足了劲要在北京全取3分。但是,泰山队昨天的遭遇却只能用“郁闷”来形容。按照北京赛区的安排,泰山队在昨晚6时30分在工人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但从中午开始,北京就下起了雨,眼看没有停的迹象,图巴决定把训练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时间提前半个小时,免得届时不能进场训练,因为在这种情况下,场地工作人员肯定会以保护为由拒绝球队入场。

  没想到,图巴的计划还是被这场雨耽误了。虽然雨不大,却给京城的交通造成了极大的麻烦,原本不算远的路愣是多走了半个小时。进场前,图巴抬起手腕看了看表:还是到了6:30,他也只有无奈地苦笑。

  果然不出所料,工人体育场以保护草皮为由,不允许泰山队进场训练,“只能在场地边的塑胶跑道上练”。为了“监督”泰山队,一名工作人员特意打着伞在草皮中间站岗。

  在助教马宝刚的率领下,泰山队员只是围着场地跑了跑圈,然后在场地北侧一块方圆10米的备用草皮上练了练加速跑。由于不能进行战术训练,也没有条件打对抗,无所事事的主教练图巴干脆收起了雨伞,在北京的夜雨中散起步来。不到半个小时,图巴令旗一挥,泰山队就结束训练,收兵回营了。

  “还没经历过这样的赛前训练呢,真倒霉。”一位年轻的主力球员嘟囔着,不过昨晚的遭遇似乎激起了他的求胜欲望,“越是这样越得赢,这罪不能白遭啊”。

  预计泰山队出场阵容:门将邓小飞,后卫矫喆、舒畅、瓦德塞尔、王超,前卫刘金东、高尧、李小鹏、宋黎辉,前锋尼古拉斯、李金羽。(王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