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贝婚姻只是一场假面告白?浪漫午餐令传闻不攻自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8:47 南京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也许用“风云突变”四个字来形容贝氏夫妻的婚姻生活是再恰当不过了。周日的《世界新闻报》刚刚报道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5年美满婚姻不过是一场“假面的告白”,可是《太阳报》昨天就“图文并茂”地借二人共进浪漫午餐的事实,令分手传闻不攻自破。

  面对最新回合的“婚姻危机”、辣妹将采取法律手段结束与小贝的夫妻关系和“电话战争”等等诸如此类的“陈词”,贝氏夫妻的态度是“淡然处之”。没有任何争辩,小贝 携手辣妹用实际行动令向来“惟恐天下不乱”的“狗崽队们”闭了口。前天,正当英伦半岛绯闻四起传贝氏夫妻行将对簿公堂的时候,这一边在马德里的Ritz饭店,辣妹与小贝却是花费了长达4个小时的时间共进浪漫午餐———也许这是为了庆祝小贝转会皇马一年多来惊世骇俗的任意球终于复苏吧。4小时二人世界期间,5岁大的布鲁克林和2岁大的罗密欧则是被托付给了贝克汉姆的母亲桑德拉照料。

  出现在马德里城内Ritz饭店内、现年29岁的“万人迷”一袭黑色无尾礼服。一年前,在同一家饭店,媒体记者首度用镜头捕捉到了贝克汉姆同私人秘书丽贝卡在这里出双入对的场景。据悉,就在昨天辣妹同小贝共进浪漫午餐之前,也就是上周六晚间,30岁的维多利亚还曾带着罗密欧和布鲁克林及同贝克汉姆的表亲一起亮相伯纳乌为自己的老公助阵。正是在辣妹亲临现场的比赛中,贝克汉姆闻名于世的任意球在经历了一个多赛季之久的“蛰伏期”之后终于复苏。而赛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小贝也将此间功劳全盘给予了自己的妻子维多利亚。他说:“我把我的这粒入球奉献给我的家庭,在我出脚的一刹那,我看到我的妻子和家人在为我欢呼。我看到了我的妻子,两个儿子和我的表亲,那感觉真的很特别。”(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