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昔日初恋情人首开金口 小贝激情初吻终曝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09:27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昔日初恋情人首开金口小贝激情初吻终曝光(图)
91年的贝克汉姆和克莱尔(上)
现在的克莱尔(下)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最新报道,近日,贝克汉姆的初恋女友克莱尔-潘克赫斯特首次向公众讲述了1991年时,她与16岁的贝克汉姆的恋爱经过。

  当贝克汉姆和克莱尔第一次在公园里深情的亲吻时,这对初恋情人做梦也不会想到他们日后的人生轨迹竟会有天壤之别。现在,克莱尔与未婚夫理查得住在蓝盾布扎德,仍然做秘书。而他相貌英俊却略显羞涩的初恋男友却成了富得流油,被无数人追捧的国际球星。

  提到他们的恋爱经过,克莱尔介绍说:“和小贝拍拖前,我不太了解他,只听别人说他球踢得很好。事实上,那时我们是和一堆十几岁的孩子在一起玩玩闹闹,但我已经注意到贝克汉姆了,因为即使是在那时,小贝就已经很有魅力,许多女孩子都追求她。所以,当他提出和我约会时,我也很高兴。我记不得他是怎样向我表白的,只记得那时他十分羞涩。之后的几个月中,我逐渐了解了他。我觉得他是个安静羞涩,而又礼貌善良的男孩子。即使到现在,我也也不敢相信我的男朋友竟然能成为如此耀眼的明星。”

  克莱尔说:“我们之间的恋爱实际上就像小孩子玩儿的过家家一样,我们不过是到公园里拥抱接吻,在彼此的家中消磨时光。尽管我可以证明小贝是个接吻高手,但除此以外,我们没有更进一步的接触。然而,那时我真的喜欢他。克莱尔承认自己曾被这位英国球星富有魅力的生活方式吸引。然而现在,她却不再对他着迷了,因为小贝做了太多的纹身,使自己看起来像个街头的小混混。克莱尔还补充说:“他脖子后面的纹身尤其难看,我想他现在看上去着实像个说唱乐手,而不再是我们恋爱时那个礼貌善良的纯情少年。”

  克莱尔还回忆说:“那时,除了艺术,小贝对其他功课都不太感兴趣。他常说,他不需要考那么多试,他的目标是要成为一名职业球员。那时他就相信自己会成为受人瞩目的足球明星。所以对于足球,他全心投入。因为周六要上场踢球,他从不在周五晚上和我约会。而且,即使是和我在公园里,他也会练习任意球。那时,学校的老师和同学都清楚小贝有多么热爱足球。”然而,同样是因为足球,克莱尔与小贝的恋情不得不告一段落。因为不久之后,小贝就被曼联选中,移居英国北方了。但克莱尔说:“对此,我并不感到特别沮丧,即使他不入选曼联,我们的恋情也不会有什么发展。但那时,我确实很在乎他。”

  小贝到曼联踢球后,仍然与克莱尔保持联系。他给克莱尔写了许多令人感动的信,讲述他的新生活以及新同事。克莱尔说:“他总是那么可爱,即使是现在成了大牌球星,他仍是原来的小贝,平易而亲切。”

  在信中,小贝向克莱尔说,他结识了一些新的女友,并鼓励克莱尔也结交其他的男友。有趣的是,据称这些信里到处都是语法错误,但小贝对克莱尔的感情仍然洋溢其间,并没有因为他们的分手而淡下去。

  在一封信中,小贝写道:“我希望你的床上还会有其他男主人,另外晚上去玩耍时希望你身边有其他男友(当然这只是个玩笑),祝你幸福。”小贝还在情人节给克莱尔寄过贺卡,他说他爱克莱尔,而且还将自己和克莱尔的名字缩写印在一个心形图案里,小贝写道:“你理想的男友就是身材高大、留着一头黄发,长相英俊而且会踢足球,我都符合这些要求,我真的喜欢你,但有时我不愿意表露出来。”

  不过,当小贝在谈及自己在曼彻斯特新结识的女友时却显然不是在开玩笑。一封信中说:“我正在与一个20岁的女孩子交往,她在一家曼联俱乐部纪念品商店工作。”(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