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伤愈复出登场杜威更威猛 一人之力难挽申花败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4:16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的比赛,贾秀全赌了两把,一把是用姚力君打左前卫,虽然小伙子很努力,但是毕竟被红牌罚下,算不上成功,另外一把是用杜威担任主力,从比赛的情况来看,杜威还是经受住了考验,只可惜他一个人的努力,无法挽救全队落败的命运。

  本场比赛之前,杜威仅仅在与佩那罗尔的热身赛中上场过5分钟,对于那场比赛自己的表现,杜威并不满意。此后一个星期的训练,虽然杜威一直担任主力,但是对于能否首发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上场,他自己也不是非常清楚。而在申花队内,很多队员在训练中也刻意躲避着杜威,生怕造成他的再次受伤。

  然而用人之际,贾秀全还是决定全力一搏。而在昨天的比赛中,杜威一开始似乎还有点心理障碍,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这种障碍很快消失殆尽。比赛进行到下半场,他重新成为了球队的防守核心,上赛季那个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杜威似乎又回来了。

  杜威的复出让孙祥的定位球重新寻找到了“第一落点”,上下半场,杜威各有一次头球进攻形成了威胁。一直到比赛的最后阶段,他还没有放弃努力,甚至突破到左路下底传中,为前锋创造机会。

  这样的拼搏精神确实让人感动,然而杜威一个人无法拯救申花全队的溃败。

  赛后尽管心情低落,杜威还是接受了采访。他把姚力君被罚下归结为比赛的转折点。“如果不是罚下一人,相信比赛的结果可能不会是这样。”,有些沮丧的杜威轻轻地摇头:“少一个人的情况下,全队的心情开始变得急躁。虽然我们的信心很足,但是却无法发挥出真实水准。我们对于比赛的准备可能还不够充分。”

  而对于自己的表现,杜威基本感到满意。“我感觉自己正在逐渐适应联赛的节奏”,不过这无法让申花队长的心情好起来:“球队输掉了比赛,谈个人还有什么意义?”作者:本报记者裴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