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怪异首发阵容令人看不懂 申花放出烟幕弹迷了自己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4:13 东方体育日报

  申花队昨天的出场阵容确实出乎所有人的意料,这样一份名单的诞生颇有些神秘之处。因为名单推翻了最近一个星期的训练成果。如果说此前一个星期的训练算是“烟幕弹”的话,那么这个烟幕弹可能湮没的是申花队员自己的双眼。

  姚力君出现在左路是因为杨光腰伤复发,不过,据了解,在本周五的训练中,他的伤势已经基本恢复,贾秀全也曾经表示,让杨光作好先发的准备,这让杨光兴奋不已,训练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结束后他还单独加练。因为种种原因,老东家深圳队是杨光最想战胜的一个对手。因为确信自己将首发上场,杨光昨天穿着拖鞋来到虹口,为的是方便直接换钉鞋上场。不过,在准备活动时,毛毅军突然宣布,杨光没有进入18人名单。于是杨光在队友惊诧的目光中走上了看台。

  与之相比,李诚铭突然遭受封杀更是让人感到奇怪,实际上,在杨光受伤的情况下,孙祥顶上前卫线,用李诚铭顶替孙祥的位置是很多球迷都能够想到的一种阵容变化。而本周的训练中,李诚铭也一直是后防线上的绝对主力。连他自己在赛前也曾经表示,非常希望打好本场比赛,改变多年无法战胜深圳的尴尬局面。然而和杨光一样,李诚铭连18人名单都没有进。

  这个结果连很多队友都感到惊讶,一名队员赛后告诉记者:“像李诚铭这样的球员无法进入18人名单应该不是能力问题。”李诚铭的缺席意味着申花后防线队员没有替补。唯一的后卫陈刚在本周的训练中一直和姚力君轮流出现在左前卫位置上。试想杜威一旦受伤,很可能没有人顶替他的位置。

  对于李诚铭和杨光等球员没有进入18人名单,记者赛后询问了老总楼世芳,对此,他的回答是:“这是主教练的安排。”当被追问俱乐部是否对主教练的用人提出建议时,楼世芳明确表示:“不会。”

  杨、李二人赛前神秘遭受封杀实际上只是申花内部“关系不调”的一个侧面反应。在主力和替补的问题上,申花高层和教练组始终没有解决好。有一点非常明确,因此,队内很多队员有情绪,而且情绪不小。而在申花队的出场名单上出现了一些完全没有联赛经验的小将,对于他们的未来,申花上下寄予厚望。与此同时,冯祺和刘宏涛没有进入申花队下半赛季的队员名单。他们给小将让出了位置。

  贾秀全赛后对球员的努力表示感谢。对于选择姚力君担任左前卫作何考虑的问题,贾秀全的回答一如既往:“战术需要”。这个答案似乎已经成为了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真理。作者:特约记者陶若水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