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福将发飙国力欲掀取分狂潮 射手复活豪言冲上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7:40 华商网-华商报

  在客场1∶0取胜大连长波取得更换主场的开门红之后,国力上下都感觉如释重负。本赛季一直当替补的朱永胜首次首发出场就攻入制胜一球,他的复活将大大提升国力队的整体攻击力,更令人惊喜的是,由于中甲领头羊武汉意外落败,江苏也在同城大战中被逼平,国力重现冲超曙光。

  射手复活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朱永胜是在王存停赛的情况下才获得上场机会的,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一次首发出场,尽管久疏战阵,司职的又是自己并不熟悉的左后卫位置,但朱永胜的射手本色依然不减,在队友孙锋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之后,他头球补射,攻入全场惟一一粒进球。

  今年27岁的朱永胜在国力效力达8年之久,一直充当着攻击性中场的角色,捕捉战机的嗅觉异常敏锐,国力打进甲级阵营后,他的总进球数在国力国内球员中一直高居榜首,但进入本赛季后,朱永胜突然沦为替补,如果没有王存停赛5场国力无人可替的话,他可能还会坐在板凳上。由队长兼最佳射手到板凳球员,落差如此之大,朱永胜却一直保持了良好的心态,这也是他能迅速复活的主要原因,提到首次首发的不俗表现,他轻描淡写地说:“我的特长是进攻,但既然队里左后卫缺人,我顶到后面也就责无旁贷,这场比赛我基本上在中后场活动,不过有机会还是往前插,那个机会也就是我赶上了。”对于自己的处境,朱永胜表示要服从大局,他表示要抓住难得的机会证明自己。

  抢分狂潮

  当国力客场全取三分时,武汉、江苏两支冲超劲旅却同时遭遇滑铁卢,前者完败于青岛海利丰,后者被南京有有逼平,尽管和第二名之间还有6分差距,但考虑到眼下中甲形势的裂变,国力队要掀起一个抢分狂潮,力争在今年返回中超联赛。

  中甲的形势裂变主要体现在强弱差距的缩小上。第二阶段刚一亮相,弱队便纷纷揭竿而起,五牛客场逼平厦门,海利丰已经取得四连胜,安馨园和珠海对垒虽败犹荣,长春亚泰开始反弹,这种势头势必让冲超强队取分越来越难,也为国力追赶前两名提供了契机。

  王珀告诉记者:“国力绝对具备冲超实力,即便在最困难的时候,我也坚信这一点,像这次打大连,我们缺兵少将,排兵布阵十分困难,国力完全是靠实力硬吃对手的。现在朱永胜也找到了进球感觉,他是福将,国力冲上甲A那年,他进球最多,如果后半段他能保持进球势头,我敢说国力肯定冲超。”

  主教练赵昌宏认为:“虽然上半段我们被拉开了6分的差距,但中甲一共有34轮比赛,机会总是一直有的。国力的防守略差一点,我们可以通过进攻弥补,朱永胜找到进球感觉后,国力的攻击点就多了,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只依赖雷纳多金一人,上半段国力之所以被拉开,就是因为在一些该拿下的比赛中得势不得分,国力不缺实力,关键是要能把握住机会。”

  本周末,国力将在主场迎战湖南,这也是国力更换主场后第一次在宁波作战,俱乐部已下达了必杀令,力图保持连胜势头。本报记者 贺晓龙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