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力艰难拿到三分 功臣孙峰消极比赛累两黄被罚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3:59 现代金报

  金报讯 缺少了3名主力的国力队,昨天凭借外援雷纳托·金的进球,1:0击败大连长波队,拿到3分。为自己的冲超道路又添上了一块重重的砝码。目前在中甲排行榜上,国力队积28分排名第三,与排名第二的珠海中邦队依旧有6分差距。

  532,这是国力第二阶段的新阵型。依靠两个边后卫孙峰、朱永胜的助攻,来压制对手边路的进攻。昨天比赛开场后,国力打得比较保守,相反,冲超无望、保级也基本无忧的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长波队员表现得十分积极主动。但是长波毕竟在实力和经验上都稍逊国力。第31分钟,国力队依靠雷纳托·金接2号孙峰传中后的一记头球先下一城,并将1:0的比分保持到上半时结束。

  客场作战的宁波国力队显然不满足1:0的比分,下半时,开始对大连队展开进攻。频频通过右路配合创造机会,第60分钟,国力队在禁区弧顶处获得了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孙峰的直接射门被人墙挡了出来,跟进队员补射又打在了对方的身体上,再射,被对方守门员化解;69分钟,8号队员左路传中,陈东在雷纳托的干扰下没有拿稳皮球,雷纳托金面对空门一脚射门,被及时补防的大连后卫破坏 。

  下半时,国力队执行教练尚青对队员表现十分不满,几次在场边站起大声教训着队员。伤停补时阶段,为国力队奉献了一次助攻的孙峰因为拖延时间,被主裁判出示了第二张黄牌罚出场外。最终国力以1:0取得了胜利。

  国力客场拿到三分,孙峰功不可没。但是他却因为临近比赛结束时,故意拖延时间,吃到第二张黄牌而被罚下,停赛一场。本周六国力在宁波的第一个主场,孙峰只能在看台上当看客了。

  大连是孙峰的老家,作为国力的队长,他昨天的表现可圈可点:进攻时,他是右边路的发起者;防守时,他又变成一道不可逾越的铁闸,长波的前锋只要带球到孙峰防守的区域,基本没戏。以至于大连长波干脆放弃了左路进攻。

  本轮过后,国力队王磊还要停赛3场,王存4场,克劳蒂奥2场,外加孙峰的1场,本周六对阵湖南湘军,国力可谓雪上加霜。

  赛后,孙峰也很后悔:“只想拖延一下时间,哪知裁判毫不犹豫地给了一张黄牌。我当时愣了一下,因为下场比赛我将被停赛。真后悔不该那样,只希望全队能够在宁波主场,顺利拿下湘军。” 见习记者 周一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